回首頁 | English
   
憑證授權管理作業
 
()


請輸入統一編號:
請輸入身分證件號碼:
請輸入負責人身分證號碼:
請上傳專屬授權憑證:
請輸入專屬授權憑證PIN碼:
請輸入工商憑證PIN碼:
請輸入自然人憑證PIN碼:
請輸入負責人自然人憑證PIN碼:
選擇簽章憑證:
請輸入公司統一編號:
 
 
註:依公司法完成登記之公司,可使用工商憑證申請專屬授權憑證,將其所對應之私密金鑰存放在IC卡以外的
       媒介,如硬碟或隨身碟等,可做為變更登記等申辦時之電子印鑑之用,試辦期間毋須費用,使用期限均為
       簽發後1年。前往經濟部工商憑證管理中心使用工商憑證申請專屬授權憑證後,再透過本功能以公司的工商
       憑證或負責人的自然人憑證,進行會員帳號授權綁定方能使用。

憑證作業環境驗證指南

一、憑證作業環境檢測: 請點此檢視

二、如憑證作業環境檢測資訊顯示 "未安裝客戶端程式或未啟動服務",請安裝憑證元件:

      1) 請 點此下載元件

      2) 解壓縮後請執行安裝「HiPKILocalSignServer_1.3.2.exe」。

三、注意事項:

      1) (非工商憑證即可跳過)如您工商憑證尚未開卡,請先進行開卡作業

      2) 請確定讀卡機已連接至電腦。

      3) 請確定讀卡機連接燈有亮,或檢查讀卡機是否正常。

      4) 請確定讀卡機讀卡燈有亮,或檢查憑證是否已插入至讀卡機內。

      5) 憑證密碼輸入錯誤三次,系統自動鎖卡 ,請確認密碼正確後再按「登入」 。

      6) 若顯示訊息"從IC卡中讀取憑證發生錯誤" ,請至 「我的電腦」→「內容」→「硬體」→「裝置管理員」 ,檢查智慧卡讀取裝置是否正常。

      7) 以上步驟完成後仍出現 "製作數位簽章錯誤" ,請重開瀏覽器。

      8) 檢核彈跳視窗設定